色彩风格

检察长带队开展“户户走到” 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

【字号:    】        时间:2022-04-28      

 

 

微信图片_20220428101559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427日,竹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井家坤带队到乡村振兴联系点龙坝镇草场坝村开展“户户走到”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8101625

井家坤检察长每到一户,都与群众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状况、生产生活方面有无困难。井家坤要求驻村工作队与村委会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群众利益无小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初心使命,关心困难群众, 

微信图片_20220428101633 

严格按照全县统一部署,敢于担当,用心履责,加压奋进,脚踏实地,把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成果做好做实,充分调动群众的生产积极性,增强发展信心、激活内生动力,增加收入,是困难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20428101646

下一步,竹溪县检察院将围绕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扶贫工作总基调,常态化开展“户户走到”抓发展、保平安工作,凝心聚力架起党群连心桥,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