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检察蓝”变装“战疫白”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4-26      

 通讯员(李欣林)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全县统一部署要求,竹溪县检察院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党组书记、检察长井家坤带领三十余名干警下沉一线检测点,全力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展示了竹溪检察人的责任和担当。


  412日早上六点,天刚蒙蒙亮,干警们已早早到达所负责的K246核酸检测点,提前精心布置核酸检测现场。检测工作开始后,干警们依次检查待测人员的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人员信息,引导大家有序排队、保持距离,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对行动不便的居民上门进行核酸采样,进一步提升了全民防疫意识,筑牢基层村居抗疫防线,以实际行动体现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竹溪县检察院将紧紧围绕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积极服从全县的统一管理和调配,扎实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确保社区排查不漏一户、疫情防控不漏一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