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汤显琼同志受检察长委托深入桃源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4-26      

 通讯员(刘鑫)42日,县检察院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和县指挥长会议精神,按照竹溪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深入桃源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显琼受党组书记、检察长井家坤委托陪同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孙波深入桃源乡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森林防火、地灾防治等重点工作。 

  调研中,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张威关于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地灾防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到乡卫生院、古峰岭村级卡口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调研组在走访中指出: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及时做好宣传督导工作,加强来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做到精细化管控;二是要组织乡村两级干部提前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方位宣传森林防火、文明祭祖,加强林区巡护,确保不发生火灾;三是要压实乡、村、企业责任,安排乡村干部加强地灾易发点及建筑施工区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准备好应急预案。四是扎实开展“村村走遍,人人见面”工作,着力化解矛盾问题;五是要加强清明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保障全乡社会大局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