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疫情当前 责任在肩:检察长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4-13      

  通讯员(李欣林)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安排部署,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412日下午,竹溪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孙波、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井家坤深入桃源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向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了解防控值班点安全防护、车辆人员流动登记、扫码测温、消毒杀菌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关切询问值班期间饮食取暖安排、防疫物资配备、换岗休息、后勤保障等情况。现场察看了核酸采样点,询问全员核酸检测准备情况。并强调,要严格按照规范设置采样点,严格采样现场管理,认真落实一米线、戴口罩等要求,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随后,督导组一行入户查看乡村振兴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村民一定要落实防控措施,做到非必要不离村,减少不必要的聚集,防护自己,爱护他人,共同阻击疫情。 

  同时,督导组还就森林防护、矿山安全、产业发展、平安创建等工作进行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