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竹溪县检察院各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4-15      

   通讯员(李欣林)为进一步发挥“党建领引”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载体作用,按照相关要求及安排,415日,竹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支部召开,检察长井家坤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现场足额交纳了党费;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部门内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内容;活动中全体党员就如何更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打造党支部精品党建品牌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头脑风暴,讨论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措施 

  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党建引领检察业务发展的融入点和结合点,全体党员要从牢记党员初心使命的角度出发,切实提高重视程度。支部组织的活动要做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要结合传统节日、全县及检察的重点中心工作要求,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检察业务的方方面面,做到“党建+业务”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院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竹溪县检察院将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开展方式,积极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推进党建与检察业务双融共促,把竹溪县检察院党建工作打造成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的响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