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竹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雇员制书记员岗前廉政谈话,把好入职“第一关”

【字号:    】        时间:2022-04-20      

  通讯员(李欣林) 为切实加强对新进人员的管理,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419日上午,竹溪县检察院对新招录雇员制书记员进行岗前业务培训暨廉政谈话。党组书记、检察长井家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显琼,检务督察专员万燕平参加会议。


  会上,新招录雇员制书记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入职前的学习、工作经历,并就如何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井家坤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新录用雇员制书记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 

  二是要及时转变角色,端正思想。认真了解检察机关工作、性质、任务、职责以及各项业务,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克服浮躁之气,真正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掌握真本领,力争成为书记员岗位的行家里手。 

  三是要切实增强爱岗敬业意识。摆正位置、端正心态,兢兢业业工作,争当检察“好帮手”。要始终坚持按法律办事、按程序执法、按制度履职尽责。 

  四是要廉洁自律,从严要求。努力做思想务实、生活朴实、作风扎实的人,切实树立和维护检察人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