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竹溪检察院举行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字号:    】        时间:2022-05-11      

   通讯员(李欣林)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为把关心关爱退休干部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510日下午,竹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光荣退休座谈会,热烈祝贺何家华同志光荣退休。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敏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井家坤出席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检委会委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显琼同志介绍了何家华同志工作纪实,干警们畅所欲言,交谈着与何家华同志的共事回忆,洋溢着温馨的笑脸,也涌动着浓浓的温情。共叙多年来共同结下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对何家华同志的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愿。 

 

  何家华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关爱,表达了真挚、不舍的爱党爱检情怀,并表明自己退休不退党、离岗不离心,作为一名退休党员、退休检察干部,退休后将继续关注检察事业的发展,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维护检察机关形象。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井家坤代表院党组和个人向退休老干部送上诚挚祝福, 

  对老干部表示感谢 

  满怀谢意。饮水思源,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老同志们就没有竹溪检察院现在的发展,感谢他们对竹溪检察院的奉献和支持; 

  满怀敬意。老干部们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政法事业,兢兢业业和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为年轻干部树立了榜样,向他们表示敬意; 

  满怀心意。我们大家都会退休,都会有这一天,老干部工作是竹溪检察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退休干部们不忘从检初心、常回“家”看看。 

  对老干部加强关怀 

  政治上多关心,增强干部们的荣誉感。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干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建活动。 

  生活上多照顾,增强干部们的归属感。经常听取老干部的生活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认真贯彻落实好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精神上多关怀,增强干部们的幸福感。检察院是退休干部们永远的家,不定期开展与老干部谈心交心活动,倾听老干部的心声,嘘寒问暖,帮助他们消除孤独感和寂寞感。 

  向老干部致敬祝福 

  初心不改有纯度。不忘初心,作为一名党员,“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退休支部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院发展,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习不减有热度。活到老学到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把宝贵工作经验传授给年轻干警,帮助和指导年轻干警健康成长; 

  激情不退有温度。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继续做好竹溪检察的先锋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中献余热,践初心,继续关心和支持竹溪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老有所乐有高度。从事各自所喜爱的文体健身活动,退休后要更加关注身心健康、关注自己、关注家庭、关注社会、关注国家,快乐享受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