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号:    】        时间:2022-05-18      

   通讯员(李欣林) 517日,我院第四检察部召开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推进会,针对“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深入探讨交流,立足实际建言献策,比照数据找短补缺。

 


  第四检察部干警认真总结了2022年元月至五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部门负责人吴相熊通报了三项业务质效排名情况,与干警一起剖析问题、拓宽思路、探讨方案,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检委会专职委员杜金林针对现阶段公益诉讼业务质效指标下滑情况进行系统分析,要求紧抓时间节点,努力改变落后局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芳忠充分肯定了第四检察部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要求部门干警要认清形势,着重解决案件线索枯竭、能动履职不够、组织协调不力的现实问题;围绕核心指标抓规范办案,争取在七月底前三项工作取得显著提升;同时,勉励干警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勇气,以“逆水行舟”的魄力和“力争上游”的决心,进一步充分激发部门整体活力,昂扬斗志再创佳绩。 

 

  下一步,第四检察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干警请销假管理,集中时间精力,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树立考核导向、系统思维、规范意识,奋楫争先,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