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听需问计促发展

【字号:    】        时间:2022-08-04      

   通讯员(李欣林)为切实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及时了解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83日,竹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井家坤,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芳忠一行专程走访了省人大代表、竹溪县龙坝镇吴坝村党支部书记陈可立

 

  井家坤检察长首先对陈可立代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竹溪检察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向陈可立代表通报了2022年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讲述了当前检察机关在畅通联络渠道,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这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向陈可立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 

 

  陈可立代表对竹溪县检察院主动与人大代表联络沟通的举措表示高度肯定,并对近年来竹溪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未成年人检察和公益诉讼等工作大受群众好评。自己作为人大代表也会认真履职尽责,发现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全力以赴配合好检察工作开展。同时建议检察机关加大力度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强基层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基层治理的法治化水平。  

  最后,井家坤表示将认真把代表意见建议作为推动接下来检察工作的重要推手,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公正司法,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同时希望陈可立代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竹溪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