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爱心汇聚 助力战“疫”——社会各界向一线防疫检察干警捐献物资

【字号:    】        时间:2022-08-15      

  通讯员(李欣林) 疫情防控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最大限度的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竹溪县检察院干警积极行动起来,快速进驻到包保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一线“防火墙”,守护竹溪人民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默默坚守的背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支持。

 


  近日来,竹溪县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纷纷向疫情防控一线检察干警捐赠各类防疫物资,支援着防疫工作。博伟酒店为干警们捐赠了矿泉水,原供销社家属楼住户送来了清热解渴的菊花茶,便利店老板送来了方便面和矿泉水,农业农村局家属楼的一位学生送来了冰凉可口的绿豆汤,等等……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疫情防控全体检察干警表达敬意、合力战疫。 

 

  社区内的人福医药有限公司作为医药企业,常年以来他们不仅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大家的健康,更是积极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这次,他们为卡口工作人员送来泡面、冰红茶等物资。不善言辞的他,笑着说:“代表公司为抗疫贡献一份爱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箱箱的物资是爱心企业、爱心团体与爱心人士的一份份担当,是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更是对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察干警的关心和关爱,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心剂”,激励每一位干警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全力防疫。 

  在此,竹溪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向这些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所展现的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精神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