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暖暖欢送会 依依不舍情 ——竹溪县检察院为退休干警举办欢送会

【字号:    】        时间:2022-09-28      

   通讯员( 李欣林)那年,他刚刚踏上检察征程,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毫无保留将青春的活力注入检察事业;过往,他执着逐梦捍卫法治,严于律己,信心坚定,几十年如一日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如今,他即将告别检察事业,初心不改,本色犹在,留下的精神定将薪火相传。

 

 

  927午,竹溪县检察院举行了一场简单却庄重的退休仪式,欢送到龄退休的检委会委员、检务督察专员、四级高级检察官万燕平同志光荣退休,共同见证他从检生涯中的重要一刻。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井家坤及全体党组成员、部分检察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显琼简要介绍了万燕平同志的从检经历对其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参会干警纷纷讲述了与万燕平同志一起工作、生活的感悟、感受和收获,并为其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万燕平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从检岁月,字字句句流露着对昔日岁月的留恋,充满着对竹溪检察的深情厚谊,也寄托着对检察事业的真诚祝愿和期盼。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心系竹溪检察、关注竹溪检察,以家人的身份,继续支持竹溪检察各项工作。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井家坤对万燕平同志工作以来严谨细致、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予以高度赞扬,对他为检察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 

  一是退休干警是全院的宝贵财富,见证了竹溪检察的发展和进步,要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确保老干部晚年生活安心、舒心、开心。 

  二是寄语退休干部孙德平要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竹溪检察工作,也希望其安排好退休以后的生活,享受美好的人生。 

  三是希望全体干警要继承和发扬退休干警的好思想发展努力奋斗。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此次的退休座谈会是我院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不仅是关心关爱退休干警,更是提升队伍凝聚力,增强全院干警、好作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跑好西检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为推动竹溪检察工作不断职业荣誉感,为青年干警树榜样的一项重要举措,与会干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传承退休干部爱岗敬业精神,努力推进检察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